【你丫净瞎扯淡】哎呀我去什么时候好使了你这不坑爹么
我试试能发么= =
別窓 | 未定义 | 留言:0 | 引用:0
201008291118
【教练我离白金又近了一步】伪娘出没注意- -
.........果然熬夜什么的最好了= =
话说为毛凌晨了屁个威还这么卡- -|||传个图慢死了......这电脑是受了前天晚上11点大停电的诅咒了么哎呦喂!

TOV四周目达成我还是没拿到白金......料理大赛称号什么的最讨厌了!你丫就不能一气儿给完!看到网上有人为了拿白金花了两个月时间于是我在考虑是否要舍弃奎爷继续五周目反正我闲的要死又没什么课啊哈哈......才怪咧!
话说NBGI你学坏了呢..vcbbnnm.jpg这游戏某种意义上基情满赛让我如何吐槽才好!还好软妹子够多天然傲娇S御姐萝莉一应俱全让我心里甚是安慰...不过为毛兔耳阵营混进个男人= =而且这游戏...其实是搞笑游戏来的吧吐槽点多得我快...笑死了?(搜狗你给我老实点)剧场版也是......我要妹子啊妹子!
妹子好少啊喂!fgchfgjhj.gif
......估计我这辈子都不能白金了- -...奖杯什么的最讨厌了!不过这游戏还真是美翻了...传说系列还是一如既往的有爱=。=...好吧我买PS3其实是为了玩P5A社你要是敢让三红姬独霸我就去你公司里砸场子!
......唔
20100321(2).jpg
教练,有个伪娘混进去了=。=
果然还是软妹子画着舒服画伪娘的时候果然没什么干劲= =(萌百合君的同学请不要打人)软妹子很快就搞定了我压力不大utioljk.gif
打完收工下午文学课补觉去....我竟然为了传图傻呵呵的等到凌晨四点我还真...佩服我自己不是么?虽然根本就没成功
......互联网什么的最讨厌了!这让人抓狂的网络延迟是怎样!
別窓 | 【狗眼一瞎】 | 留言:7 | 引用:0
201003261048
【教练你好神速】不用这么快也没关系的!
....诶这么快就修好了?!....我还以为会完全河蟹呢口古月kjsdhd.jpg你不用这么快也没关系的反正我又不会更新?

......我还...沉浸在4周目的快感中无法自拔呢?修复什么的...最..最讨厌了fgchfgjhj.gif
別窓 | 未定义 | 留言:2 | 引用:0
201003191616
【教练我蛋疼】新年杀必死(新年早过了喂!) 其二
......我果然有病vcbbnnm.jpg
三次元什么的最讨厌了!没开学就是要通关!我怎么还不开学啊哈哈于是背景什么的都是浮云=3=我去四周目好了...
20100306副本
kjsdhd.jpg原图就去P站找好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地址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通关去....
別窓 | 【狗眼一瞎】 | 留言:2 | 引用:0
201003062032
【教练我蛋疼】新年杀必死 其一
新年杀必死什么的......我有病么vcbbnnm.jpg

唔......
HJ.jpg
于是干脆就直接玩线稿好了...上色什么的等我再通它七八个游戏之后再说?
......其实我更喜欢赛尔提?外星人恐惧设定太萌了.....果然男人画着就没爱fgchfgjhj.gif
別窓 | 【狗眼一瞎】 | 留言:2 | 引用:0
201002160415
| 二次元黑洞 进来你就输了 | NEXT>>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

copyright © 2006 二次元黑洞 进来你就输了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by [ALT -DESIGN@clip].